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交通专题

市交通运输部门召开出租汽车行业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22-09-28 17:00:02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会议现场照片2.jpg

(会议现场)

  近日,市交通运输部门联同市公安部门在广园中路44号金泊大厦召开出租汽车行业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暨综治维稳工作会议,市区60家巡游车企业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今年行业防疫、安全及维稳工作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企业提高认识,高度重视,进一步压实责任、务实举措,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综治维稳等各项工作,继续保持行业平稳健康发展。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防疫意识,严格按照《客运场站和交通运输工具新冠肺炎疫情分区分级防控指南(第八版)》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二是要始终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重要位置,扎实做好各项安全管理工作的推进和落实,切实履行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进一步提升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水平;三是提高政治敏锐性,强化责任意识,树牢底线思维,围绕影响行业稳定的各种因素,全面开展行业矛盾纠纷及隐患排查和处置工作,解决驾驶员的合理诉求,保持行业平稳。(市客管处)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