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交通专题

市交通运输部门开展如意坊放射线系统工程(二期)消防安全及疫情应急处置演练活动

发表时间:2022-11-23 10:09:23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为保障岁末年初总体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认真落实近期消防安全及疫情防控措施,进一步提高并检验在建交通项目应急处置能力,11月18日,市交通运输部门在如意坊放射线系统工程(二期)4标项目施工现场组织开展消防安全及疫情应急处置演练活动。

  疫情防控演练活动模拟了项目部所在区域内发现职工健康码红码的情景,消防安全应急演练主要组织人员进行干粉灭火器和消防水带的实操演练。两项演练活动顺利按计划完成演练内容,演练效果达到预期,相关人员进一步熟悉了消防及疫情应急处置流程,更加提高了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意识,提高了应急处置应变能力。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