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交通专题

市交通运输部门组织BRT管理公司开展发热乘客应急处置演练

发表时间:2022-06-02 10:03:20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升BRT系统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水平,持续落实有效的安全管控和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措施。近日,市交通运输部门组织BRT管理公司在各站台同步开展了发热乘客应急处置演练。

  演练模拟了发热乘客应急处置的全流程,通过演练,让站台一线员工及时巩固发热乘客应急处置流程,提高了应急处置工作能力,进一步筑牢BRT系统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演练结束后,市交通运输部门对BRT管理公司提出了相关工作要求。一是要严格落实乘客进站测温、戴口罩、验码等工作;二是要不定期开展类似演练,持续提升一线员工的应急处置能力;三是要密切关注员工健康信息及按要求定期做好核酸检测工作,强化员工的自身防护,为广大市民乘客健康便捷出行提供保障。(市客管处)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