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交通专题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普通公路养护工程全面推行电子化招标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0-04-14 11:09:10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穗交运函〔2020〕68号

市道路养护中心,黄埔区、花都区、番禺区、南沙区、从化区、增城区交通运输局:

  为规范我市普通公路养护工程项目招标投标活动,全面优化我市普通公路养护工程营商环境,现就公路养护工程全面推行电子化招标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普通公路养护工程包括普通国道、省道、县道、乡道、村道,上述项目全面推行电子化招标。

  二、招标人应在招标公告发布前10日前通过广州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普通公路养护工程项目招标计划。

  三、招标人应在规定的网站发布招标公告,有意向的投标人可在广州公共资源电子化交易平台免费下载招标文件(含评标办法)、施工图设计图纸等资料,招标人或委托的招标代理机构不得对下载上述资料收取任何费用。

  四、普通公路养护工程项目招标工作中的开标、评标、定标、异议和投诉处理、中标结果的公布、合同签署、合同支付及履行情况等环节均通过广州公共资源电子化交易平台操作(具体以广州公共资源交易网“首页”-“服务指南”-“办事指引”-“建设工程”-“更多”一栏发布的《广州市普通公路养护工程项目电子化招投标交易操作指引》为准)。

  特此通知。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20年4月14日

  (此件公开发布)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