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交通专题

市交通运输部门积极推进广州市机动车维修点档污水排放治理工作

发表时间:2019-08-28 06:29:12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市政府有关机动车维修点档污水排放治理工作的部署要求,按照“摸清底数、分类整治”的工作思路,市交通运输部门自7月份起指导各区人民政府全面推进我市机动车维修点档污水排放治理工作。近期,针对在推进过程中各区反馈的维修点档周围公共污水管网覆盖情况掌握不清的问题,市交通运输部门会同市水务部门,完成了对全市超过2000家从事机动车清洗业务的维修点档的公共污水管网覆盖情况摸查工作,解决群众问题、提高整治效率,为全面推进工作进一步夯实了基础。

下一步,市交通运输部门将以本次摸查情况为基数,会同相关部门继续指导各区人民政府履行属地管理职责,根据辖区内维修点档的公共污水管网覆盖情况,分类开展整治工作,确保维修点档污水排放治理落到实处,推动我市水环境治理工作取得实效。(广州市机动车维修与驾驶员培训行业管理处)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