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交通专题

听民意 解民困 市交通运输部门协调研究解决维修点档污水排放治理工作难点

发表时间:2019-08-12 08:41:57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8月5日,市交通运输部门指导市维修行业协会组织各区联络处及试点企业召开机动车维修点档污水排放治理工作推进协调会,邀请市水务、生态环保部门相关业务负责人共同参会,听取企业办理排水证、排污许可证进展情况,研究企业办证过程中面临的问题和困难,针对性地研究提出解决措施并部署下一步推进工作。

,协会各区联络处和试点企业均表示大力支持行业污水排放治理工作,并将积极配合落实相关工作要求。通过前期的宣传发动,各区的机动车维修点档已陆续向水务及生态环保部门申办相关证件并落实改造,但近期办证中也存在等待现场勘查时间较长、管网开挖手续复杂和成本高、排污许可证需提供排水接驳证明等问题,市水务、生态环境部门对相关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的解答,并表示会后将通知各区的水务和生态环境部门统一相关工作要求。

下一步,市交通运输部门将继续指导各区加强机动车维修点档污水排放治理工作指引的宣贯,指导市维修行业协会及时收集企业办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会同市水务、生态环保部门共同研究解决,稳妥有序推进该项工作。(广州市机动车维修与驾驶员培训行业管理处)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