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交通专题

市交通运输部门印发实施广州市机动车维修点、洗车档污水排放工作指引

发表时间:2019-07-19 07:23:28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推动水环境治理工作落实,市交通运输部门按照市政府工作部署要求,牵头制定《广州市机动车维修点、洗车档污水排放工作指引》(以下简称《工作指引》),并与市水务、生态环境部门联合印发至各区人民政府和各机动车维修点档。

《工作指引》按维修点档经营场所位置是否覆盖公共污水管网的情况分类,对维修点档污水排放工作提出分类治理要求,使维修点档在污水排放治理和办理排水证、排污许可证过程中有更具体清晰的指引。

下一步,市交通运输部门将密切跟进《工作指引》的实施情况,并加强与市水务、生态环境部门的沟通,指导各区相关职能部门做好维修点档的排水证、排污许可证办理工作,共同推动我市机动车维修点档污水排放治理工作落实。(广州市机动车维修与驾驶员培训行业管理处)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