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交通专题

市交通运输部门指导召开维修行业污水排放工作推进会议

发表时间:2019-05-23 06:47:26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515,市交通运输部门指导市维修行业协会组织召开维修行业污水排放工作推进专题会议,掌握了解前期在全市各区的部分代表性维修企业试点办理排水许可证的推进情况及存在问题,并邀请市水务部门进行现场答疑。

市交通运输部门按照“以点带面、点面结合、摸清底数、分类整治”的工作思路,加紧统筹推进我市维修行业污水排放治理工作,在全市各区选择具代表性的维修企业作为试点企业,由市和区两级交通运输部门、市维修行业协会、区水务局、所属街道办共同参与,推进指导帮扶试点企业办理排水证件。当前,有部分试点企业已取得排水许可证或进入水质检测等办证后期阶段,取得了一定进展;但也仍有部分试点维修企业因各种原因,在办理排水证时面临一定困难,因此会议邀请市水务部门对各试点企业在办证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答疑。

下一步,市交通运输部门将密切跟进相关工作动态,积极跟进各试点企业的排水证办理进度,并将有关工作经验向全行业推广,推进我市维修行业污水排放治理工作有效落实,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广州市机动车维修与驾驶员培训行业管理处)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