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交通专题

市道路养护中心到北城养护所开展安全生产等工作检查

发表时间:2018-11-28 09:13:40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1121,市道路养护中心副主任谭远德带队到北城养护所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信访维稳、扫黑除恶、扬尘控制工作检查。

检查组对北城养护所负责建设管理的S267线灾毁修复工程项目施工现场和石马养护站物业消防安全工作进行详细检查,并在石马养护站会议室召开了安全生产、信访维稳、扫黑除恶、扬尘控制检查工作会议,要求北城养护所一要严格按照中心工作部署,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二要持续做好安全生产、信访维稳、扫黑除恶、扬尘控制等各项工作,确保中心年度任务目标顺利完成;三要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确保全年不发生重大安全生产责任事故。(市道路养护中心)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