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交通专题

市交通部门及时处置洒漏水泥污染公路行为保障公路安全畅通

发表时间:2018-09-07 07:41:13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95,路政人员巡查发现一辆搅拌车在省道S111线番禺大道沙湾大桥上桥位路段洒漏水泥混凝土约3立方米,污染路面约5平方米,影响该路段通行安全。路政人员马上责令当事人进行清理,并要求:一是在装载时控制装载重量,严禁超载运输;二是加强对运输车辆进行检修,采取有效防护措施,防止水泥混凝土洒漏;三是安排专人及时对洒落公路的水泥混凝土进行清扫,做好路面保洁工作,控制扬尘污染。当事人及时清扫洒漏的混凝土并冲洗路面,该路段恢复畅通。

下一步,南城路政所将进一步优化公路通行环境,继续加强对辖区公路的路政巡查,督促沿线施工单位和运输车队做好路面保洁工作,加强与公安交警、城管等职能部门的合作,采取联合行动确保公路安全畅通。(市南城公路路政管理所)

https://gzadmin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