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交通专题

市交委何东海副主任带队前往白云区货运站场调研柴油货车尾气排放治理工作

发表时间:2018-09-30 07:03:10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为进一步落实打好柴油货车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部署,有效落实广州市柴油货车污染防治工作部署要求,2018年9月28日,市交委何东海副主任带队前往白云区锦邦货运站和魅力东方货运站现场调研柴油货车尾气排放治理有关工作。市交委车技处、市运管局、白云区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何东海一行现场察看了白云区锦邦货运站和魅力东方货运站进站车辆尾气检测点的运作情况,并听取了上述货运站场负责人、白云区交通(运输)局就开展货运站场货车尾气抽检有关工作情况的汇报。

何东海对白云区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货运站场进站柴油货车尾气检测、治理工作表示了肯定,要求各单位要进一步落实好以下工作:一是积极配合环保部门做好车辆尾气抽检执法工作,严格落实好货运站场进站车辆尾气排放“自检自查”管理制度,确保各项工作措施执行到位、台账清晰;二是加强车辆尾气检测设备的维护管理,保障相关设备的正常运转,确保检测数据真实、有效;三是跟进落实好尾气超标货运车辆整改工作,敦促尾气超标车辆及时进行维修;四是研究、鼓励加快推进柴油货车向纯电动等新能源货车更新的步伐,从源头上减少尾气排放对空气质量的影响。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