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交通专题

市道路养护中心副主任谭远德到北城养护所开展扬尘污染防控专项检查

发表时间:2018-08-01 07:23:06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日前,市道路养护中心副主任谭远德带队到北城养护所开展公路养护、保洁扬尘污染防控专项检查,对G105线白云区太平至红路三桥段路面改造工程(一期)、S267线江高至人和开挖恢复改善工程、S267线罗汉塘桥维修工程等3个在建工程项目施工现场进行了督导检查。中心桥隧部、综合部,北城养护所等相关负责人员参加检查。

谭远德副主任对北城养护所购置公路养护专用吸尘器改善传统作业机具带来的扬尘污染措施表示肯定,并对下阶段打好扬尘污染防控攻坚战、持久战提出要求:一是各级管理人员要提高政治认识,高度重视扬尘污染防控工作,并将相关要求传达至每位一线养护人员;二是日常检查与专项检查相结合,切实加强作业现场扬尘污染防控;三是强化自检自纠和监督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治,确保扬尘污染防控工作取得实效。(市道路养护中心)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