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交通专题

市交委何东海副主任带队督导检查营运车辆尾气排放自检自查工作

发表时间:2018-06-19 01:09:23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中央环保督察期间我市营运车辆尾气排放自检把关工作,2018年6月14日,市交委副主任何东海带队到海珠客运站现场督导检查营运车辆尾气排放自检自查工作。

何东海副主任一行现场察看了海珠客运站客运班车尾气排放自检自查工作情况,听取了市公交集团、海珠客运站开展营运车辆尾气排放"企业自检自查"有关工作情况汇报。

何东海副主任向相关单位再次传达并强调了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好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迎检工作有关要求,要求各单位进一步落实好以下工作:一是积极配合做好环保执法抽检的同时,严格落实好营运车辆尾气排放"企业自检自查"各项管理制度,确保各项工作措施执行到位;二是加强营运车辆尾气检测设备的维护管理,保障相关设备的正常运转,确保检测数据真实、有效;三是跟进落实好尾气超标营运车辆整改工作,敦促尾气超标车辆运营企业及时对车辆进行维修,车辆尾气复检合格后才能恢复发班,坚决落实好营运车辆尾气排放自检把关责任。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