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交通专题

市交委副主任何东海前往荔湾区现场检查督导危废运输企业环保和安全生产工作

发表时间:2018-06-25 01:48:02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为进一步检查落实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督导危险品废物运输企业环保工作职责,并结合交通运输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专项活动,6月21日下午,市交委副主任何东海带队前往广州市东兴运输有限公司进行现场开展督导检查。市运管局、荔湾区交通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何东海副主任一行现场察看了广州市芳村东兴运输有限公司危险品运输车辆情况,听取了该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对危险品运输企业、车辆、驾驶员、押运员等资质情况,及落实安全生产和环保工作有关工作情况的汇报。

何东海副主任向有关单位传达了市委、市政府关于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和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及督察组下沉广州期间的有关工作要求,并对荔湾区交通行业近期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他强调,各单位要进一步落实好以下工作: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环保和安全生产工作"红线"意识,切实领会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和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重要性;二是市区两级交通部门要依照职责分工,加大力度开展危险废物运输企业监督检查,并依法查处不具备相应运输资质,擅自从事危险废物、医疗废物及其他固体废物运输的违法行为;三是要强化安全主体责任,进一步细化安全生产管理有关措施,确保企业安全运营。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