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交通专题

市交委传达贯彻省市政府关于固体废物处理处置和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专题工作会议精神

发表时间:2018-06-11 09:41:37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6月8日下午,市交委副主任何东海同志主持召开会议,传达当天上午马文田副市长主持召开的关于落实省政府固体废物处理处置和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相关工作专题会议精神。

会上,何东海副主任传达了市政府关于贯彻落实省政府固体废物处理处置工作专题会议和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省协调会议精神的有关要求,并对市交委系统各单位加强固体废物处理处置相关工作和落实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迎检工作要求进行了部署。

会议要求,市交委相关单位和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责任,认真贯彻落实市政府有关要求,积极配合做好固体废物处理处置相关工作,突出落实好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迎检工作要求:一是对涉及本单位、部门的工作事项要进行全面梳理,对各项工作情况做到心中有数;二是密切结合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四个重点,深入查摆存在问题,并迅速落实整改;三是保证提供的相关资料真实、及时、完整,实事求是反映问题和情况;四是对交办的案件要立行立改,及时回复;五是认真做好迎检工作信息报送、宣传等有关工作。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