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交通专题

市交委副主任何东海带队检查开展固体废弃物处理和尾气排放治理工作

发表时间:2018-06-25 02:01:01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2018年6月19日省、市生态环境保护大会暨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积极配合环保部门落实广州市道路运输及城市客运行业固体废物、危险废物处置及车辆尾气治理等环保治理工作,2018年6月21日下午,由市交委副主任何东海带队对广州市芳村东兴运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兴公司")固体废弃物处理、尾气排放治理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市交委车技处、市运管局、客管处,荔湾区交通部门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检查组对东兴公司固体废弃物处理、营运车辆检测维修情况等进行了现场检查,听取了该公司安全生产、固体废弃物处理、营运车辆尾气排放治理、企业用电安全管理工作汇报,并对公司相关工作管理档案台帐进行了检查。针对检查发现的未建立营运车辆尾气治理专项工作台帐、从业人员安全生产培训和安全生产例会次数不足等问题,逐一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和要求。

根据检查情况,何东海副主任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固体废物、危险废物处置及尾气治理等环保治理工作;二是严格遵守关于危险废物运输管理的有关规定,依法依规运输、处置危险废物,严禁发生扬洒、流失、渗漏等情况,严禁发生偷排危险废物的行为;三是要按照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要求,认真履行企业安全管理主体责任,强化各项安全管理工作;四是严格落实省、市关于环保治理各项工作措施,强化政府监管力度,加强现场检查,确保污染防治攻坚工作落到实处。(市运管局)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