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交通专题

市交通部门组织开展道路运输及城市客运行业环保治理专项督导检查工作

发表时间:2018-07-06 08:56:37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为进一步强化落实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督促、指导道路运输及城市客运企业严格按照环保部门要求落实固废、危废处置工作,市交通部门印发《关于加强固体废物、危险废物处置及尾气治理等环保治理工作的紧急通知》,并制定《道路运输及城市客运行业环保治理专项督导检查计划》,从7月1日起至7月31日开展为期1个月的专项督导检查行动。

根据行动安排,本次专项督导检查行动由市交通运输行业管理部门和执法部门共同派人参加,每天组成2个联合检查小组,对道路运输及城市客运行业产废单位进行全覆盖检查,重点检查各产废单位的固体废物、危险废物收集、储存、转移及处置情况。对检查发现涉嫌违反《安全生产法》或行业管理法规的,一律由执法部门依法予以立案查处;对涉嫌非法转移、处置固体废物、危险废物的,则由行业管理部门抄告环保部门依法处理。同时,检查组还向各企业强调了市委、市政府关于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的有关精神和要求,要求各企业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严格按照环保部门的有关要求常态化做好固体废物、危险废物处置工作,进一步完善相关管理制度和落实具体管理措施,并做好台帐记录,严禁非法转移、处置固体废物、危险废物。(市运管局)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