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交通专题

南城路政所积极督促做好公路扬尘污染控制

发表时间:2018-07-02 01:16:03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及省、市关于扬尘污染控制的工作要求,南城路政所主动创新管理手段,积极开展各项管理措施,进一步做好国省道公路扬尘污染控制工作。

近日,南城路政所组织南城养护所、番禺区交警大队召开联合检查督导会议,对重点路段占道施工项目的建设单位及施工单位提出了加大自检巡查力度和做好扬尘污染控制的要求,取得了较好的管理效果。6月27日,南城路政所再次行动,采取主动走出去的做法,会同公路养护部门,到化龙镇、新造镇等公路沿线城管中队走访,就公路扬尘污染控制的有效管理措施进行交流。交流中,南城路政所提出要强化源头治理,建立联动机制等做法,要通力协作尽力做好公路扬尘污染控制工作,尽量消除经济发展所带来的消极影响,得到了属地城管部门的支持。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180702092410970001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