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交通专题

市道路养护中心主任李朝文到北城养护所开展公路养护模式和工作标准专项调研

发表时间:2018-06-29 08:28:29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628,市道路养护中心主任李朝文带队到北城养护所开展公路养护模式和工作标准专项调研,中心各部门负责人及北城养护所相关负责人参加。

北城养护所从日常养护、公路开挖修复、大道班建设等三个方面汇报了公路养护模式的情况,并对专业化养护特色进行了介绍。

李朝文主任对北城养护所闭环管理模式和大力推动公路养护专业化、精细化管理的举措表示肯定,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增强大局意识。认真贯彻执行公路扬尘污染控制相关要求,落实公路扬尘污染控制措施,坚决打好蓝天保卫战。二是践行新发展理念。加大对专业养护机具的投入,减轻养护工人劳动强度,使机械设备与公路养护事业发展相适应。三是加强涉路施工现场管理。强化公路路域环境整治,建设更干净、更整洁、更平安、更有序公路路域环境。(市道路养护中心)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