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交通专题

市交通运输部门配合开展落实机动车维修行业挥发性有机物污染整治现场抽查核查工作

发表时间:2019-12-30 19:30:51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为进一步落实广州市机动车维修行业挥发性有机物(VOCs)污染整治工作要求,市交通运输部门配合生态环境部门,在前期已完成全市1240家机动车维修企业挥发性有机物整治工作的基础上,开展企业现场抽查核查工作。

  截至2019年12月19日,两部门组成的检查小组现场抽查从事车身喷涂作业的机动车维修企业40家。核查内容包括源头涂料替代、维修过程控制、末端治理和自动监控、内部管理制度等方面。检查小组现场出具了查验记录和验收意见,同时督促各相关企业加强机动车维修产生的固体废物的处置回收等工作。

  下一步,市交通运输部门将继续配合开展机动车维修行业抽查核查工作,及时与生态环境部门共享有关信息,按职责落实机动车维修行业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广州市机动车维修与驾驶员培训行业管理处)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