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交通专题

数据中心党支部认真开展垃圾分类宣传和服务工作

发表时间:2019-11-29 09:56:25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垃圾分类工作要求,数据中心党支部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认真开展垃圾宣传和服务工作。

  11月21日晚,支部组织中心7名党员到体育东社区开展垃圾分类上门服务工作;11月26日,召开支部党员大会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垃圾分类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巩固和深化有关垃圾分类的基本知识。

  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刘兵同志强调,垃圾虽小,却牵着民生,连着文明。他要求中心全体员工要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一是要强化垃圾分类意识,认真做好垃圾分类宣传教育工作,引导中心员工认识到实行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加强垃圾分类意识,牢固树立社会主义生态文明观。二是党支部要结合在职党员回社区开展服务的要求,倡导党员进社区参与垃圾分类志愿行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主动引领同事和家人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做起,积极参与生活垃圾分类。三是中心各部门坚决担负起垃圾分类工作的责任担当,严格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垃圾分类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以上率下、不折不扣抓好垃圾分类工作落实,引导员工熟悉生活垃圾分类指南和绿色办公方式,养成生活垃圾分类和绿色办公好习惯,逐步提升环保意识与分类能力,为推动广州生态文明建设迈上新台阶作出应有贡献。(数据中心党支部)

bf9db869dc664d0d92c288fb38db13ba.png

已编辑图片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