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交通专题

市交通运输部门组织开展机动车排气污染维修情况调查

发表时间:2020-06-28 15:50:18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为配合我市机动车排气污染强制维护制度实施,摸清维修企业开展机动车排气污染维修业务的实际情况,6月中旬,市交通运输部门组织各区交通管理总站启动了对全市近800家一、二类机动车维修企业开展机动车排气污染维修情况的调查工作,调查内容主要包含企业当前开展机动车排气污染维修业务的具体情况和未来开展该业务的意愿及措施等信息。

  下一步,市交通运输部门将根据调查结果,配合国家及省有关部门实施汽车排放检验与维护制度,更精准有效地落实汽车排放维护制度,提高机动车排气污染维修质量,助力打赢蓝天保卫战。(广州市机动车维修与驾驶员培训行业管理处)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