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交通专题

市交通运输局总工程师邹小江带队督导检查广佛出口放射线二期工程和如意坊放射线系统工程(二期)建设情况

发表时间:2020-08-24 16:11:32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2020年8月20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总工程师邹小江带队到广佛出口放射线二期工程和如意坊放射线系统工程(二期)施工现场,通过实地查看、与现场工作人员交流等方式深入了解项目进展、安全生产和文明施工情况,随后召开建设督导会,听取项目总体进展情况、下一步计划、存在重点难点问题等有关情况汇报。市交通运输局建设管理处、市中心区交通项目管理中心等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督查。

  邹小江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重点把控高空作业、涉路施工安全风险,加强现场安全巡查,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守安全红线,在推进建设的同时,务必确保不发生安全生产责任事故;二要统筹落实施工推进和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优化施工组织和施工方案,加大施工投入并加强精细化管理,充分发挥敢于担当的精神,迎难而上,全身心投入到项目建设中;三要提高文明城市建设、污染防治和脱贫攻坚认识,加强宣传,按照工地文明城市创建和“6个100%”扬尘防治标准等要求,切实抓好落实。

  对在督导检查过程中发现的路面积水、围蔽和公益广告不规范等问题,邹小江要求,相关单位要针对总量立即整改,要密切关注近期天气变化,绷紧防汛防风抗灾这根弦,加强分析研判,提前安排、部署,细致做好风险隐患排查和风险管控,加强暴雨、强(台)风期间的应急值守工作。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