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交通专题

市政工程安全质量监督站在广州地铁十号线组织召开扬尘防治和消防安全宣贯暨安全质量业务培训

发表时间:2020-11-20 16:07:26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2020年11月17日,广州市市政工程安全质量监督站在中铁建华南建设有限公司广州市轨道交通十号线工程总承包部开展扬尘防治、消防工作宣贯暨安全质量业务培训,该项目建设单位、监理单位、总承包部及各分部安全质量管理人员共80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市政站二级调研员王小勇传达了市领导对扬尘防治的重要批示、全市扬尘防治及文明施工督办会议精神以及省市各级关于消防安全工作的相关要求,指出要充分认清当前扬尘治理与消防安全的严峻形势,坚决扛起政治责任,严格落实上级有关扬尘治理、消防安全的各项措施,突出工程重点,采取有力措施,确保岁末年初无事故。市政站监管一部结合前期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督查发现的问题,对危大工程管理、安全质量日常管理进行了针对性培训。

  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各参建单位对扬尘防治、消防工作的重视程度及安全质量的业务水平,达到了预定的效果。 (市市政工程安全质量监督站)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