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交通专题

市市政工程安全质量监督站加强轨道交通项目工地扬尘防治的监管工作

发表时间:2020-11-27 16:41:26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11月24日,市市政工程安全质量监督站(下称市政站)对轨道交通十一号线、十三号线二期两条在建线路扬尘防治工作不到位的项目及相关负责人进行警示约谈,广州地铁集团建管部、十一号线、十三号线二期施工总承包部、相关分部的项目经理及总监等25人参加会议。

  市政站通报了轨道交通十一号线和十三号线二期今年以来在扬尘治理和建筑废弃物运输管理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宣贯并强调了蓝天保卫战的政治意义和现实意义。通过约谈促使项目各方责任人高度重视扬尘防治态势,明悉扬尘工作不力将导致的严厉处罚措施,督促相关企业积极落实扬尘防治和文明施工工作,更加压实企业主体责任。

  市政站要求,一是各企业和项目要认清目前扬尘防治和文明施工面临的严峻形势和突出问题,严格执行6个100%”和工地建筑余泥渣土运输车辆“一不准进,三不准出”有关规定,全面从严落实整治;二是各项目相关负责人要查清目前工地存在的问题,积极完善现场存在的管理漏洞,严格落实“五个一律”管控要求;三是通报次数较多的项目必须深刻反思,举一反三,从思想上认识问题,从源头上解决问题;四是针对十一号线和十三号线二期工程位置集中分布在市中心的特点,各项目需多措并举,扎实做好文明施工精细化管理,守住文明施工底线,打赢蓝天保卫战。(市市政工程安全质量监督站)

QQ图片20201127162328.png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