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交通专题

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督查广州市地铁工程扬尘管控情况

发表时间:2021-01-04 16:29:04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为落实省委省政府污染天气应对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及市污染天气建设工地扬尘管控要求,2020年12月28日下午,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副厅长蔡灜带队对广州市轨道交通十号线一分部进行扬尘管控专项检查。市交通运输局、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市市政工程安全质量监督站相关人员陪同。

  检查组重点检查了非道路移动机械进场台账、文明施工“6个100%”措施、不良地质应对措施、应急抢险措施等情况。针对现场存在的问题,蔡灜强调,一是各方要提高政治站位,努力做好现场文明施工扬尘管控工作;二是加强对非道路移动机械进场管理,必须要环保达标才可进场施工并建立台账;三是严格落实运输车辆“一不准进、三不准出”的要求;四是各方要督促落实现场“6个100%”措施;五是多运用信息技术手段加强对现场文明施工的管理。各方要尽职履责,确保“十三五”期间环保指数不超标,打赢蓝天保卫战。(市市政工程安全质量监督站) 

QQ图片20210104161811.png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