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交通专题

市道路养护中心举办公路工程文明施工与扬尘污染防治培训班

发表时间:2021-01-22 15:25:16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为做好年度公路工程文明施工与扬尘污染防治工作,进一步增强公路工程参建人员文明施工与扬尘污染防治意识,2021年1月15日,市道路养护中心举办公路工程文明施工与扬尘污染防治培训班,邀请广州市城市景观规划专家邹楠到场授课。市道路养护中心副主任何永雄,中心各部门、所属各单位及区公路养护单位的公路工程相关管理人员参加了培训。

  何永雄副在培训开班仪式上作了动员讲话。他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责任感,增强大气污染防治意识,对标上级工作要求,狠抓公路工程文明施工与扬尘污染防治管理工作落实,为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夯实基础。

  本次培训主要围绕《广州市建设工程扬尘污染防治巡(督)查工作办法(试行)》等上级文件展开学习培训,并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噪声污染防治法》《广州市建设工程绿色施工围蔽指导图集(V2.0版)》《广州市建设工程扬尘防治“6个100%”管理标准图集(v2.0版)》等相关法律法规和指导图集等进行了再学习,在思想上作了再动员。

  本次学习培训,取得了较好效果,较好地提升了参训人员环保意识。参训学员一致认为,为了保护与改善环境,不给“蓝天工程”增灰,举办公路工程文明施工与扬尘污染防治培训班很有必要、很有意义。(市道路养护中心)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