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交通专题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2021年第一季度交通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生产暨扬尘防治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21-04-28 17:39:39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4月26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在广州交通信息指挥中心20楼2001会议室召开2021年第一季度交通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生产暨扬尘防治工作会议。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李朝文、总工程师邹小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交通运输局机关相关处室、各区交通运输(住建)部门、市各交通建设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邹小江传达了省、市有关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和有关防疫要求。他强调,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抓好贯彻落实,要安全生产、文明施工、扬尘污染防治和防疫有关要求切实传达到每一个班组、工人,落实到具体行动工作中。市市政工程安全质量监督站、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站分别通报了第一季度主要的安全隐患、质量通病和扬尘污染问题,分析存在共性问题,总结2021年第一季度情况和下一步加强监管措施,并对有关项目工点施工引发道路塌陷突发事件和支架模板坍塌突发事件进行了警示教育视频。市交通运输局建设管理处就交通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生产、扬尘污染防治管理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

  李朝文在总结发言时指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广州市交通建设工程处于全面发力的重要阶段,而工地疫情防控仍不能松懈。各单位要建立健全安全生产管理体系,监督管理部门要对安全管理体系严格监督落实,安全风险要再评估,强化安全生产压力的传导,牢牢守住交通建设工程安全生产底线和红线,共同高质量推进交通工程建设。

QQ图片20210428173516.png

已编辑图片

已编辑图片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