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组织离退休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培训

发表时间:2019-11-18 17:17:12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11月13日,市交通运输局组织离退休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培训,各离退休党支部委员、党小组长,离休党支部、副局级以上退休党支部全体老干部和人事处相关工作人员共60余人参加了培训。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何东海同志出席并讲话。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

  通过学习,参训老干部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对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全体参训人员表示,将认真抓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切实将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积极弘扬正能量,为广州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还对交通运输局2019年离退休干部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今冬明春工作进行了布置,为参会老干部手机安装了“广州市离退休干部智慧服务管理系统”APP并介绍使用。

a07c29ef471280400c640174059b_1.0.jpg

何东海副局长培训讲话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