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悦乘公交,与爱同行——2019广州爱在交通公益行如约而至

发表时间:2019-11-20 17:24:15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11月16日上午,由广州市交通运输局、广州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广州市慈善会联合举办的“悦乘公交,与爱同行”——2019广州爱在交通公益行活动隆重举行。600余位广州社会各界的市民齐聚越秀区团一大广场,共赴这“一年一场”的重要约会。

  本次公益行活动延续了上一年活动“公交优先”的主题,让市民全方位的体验广州城市公共交通综合体系,感受广州公共交通的优质服务,600余位市民报名时自由组队,最后分为6个大组,依次从团一大广场出发,通过自行规划的线路,沿途至中共三大会址、龟岗巴士畅捷红色书屋、英雄广场、人民公园完成既定任务后,最后再返回终点至团一大广场。

  主办方收到的报名费、其他社会各界的捐助费用,都将捐给“灯塔基金”作为慈善用途,帮助一直为交通发展默默付出并遭遇困难亟需帮助的交通行业职工。今年的7月份,公交B10线路女司机崔转清因意外爆炸事故,导致全身被火烧伤90%以上,灯塔基金得知此消息后,立即为崔师傅筹款,并号召交通行业工友、各界爱心人士一起伸出援手,累计筹得20余万的善款,这给亟需昂贵治疗费用的崔师傅带来无限的希望。活动中,崔师傅的家属也来到了现场,他借着这次机会对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表达了谢意,并特地制作了两面锦旗赠送给广州市慈善会与灯塔·爱在交通基金。

  这次公益行活动,作为各大参与单位党员活动日的特色主题活动,得到了各单位党员干部的积极参与。来自市直机关工委、市交通运输局的党员干部在活动中争当志愿者,除了维护现场的秩序、完成公益宣传、进行市民互动以外,还积极宣传广州公共交通的便利与舒适,鼓励在场的市民在出行时,多采用公共交通工具。活动极大丰富了党建的形式,展现了党员干部的精神风貌,使党员的先锋作用得到有效的发挥。(数据中心)

20191120171043329001.png

已编辑图片

已编辑图片

已编辑图片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