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深夜布密网 再获百吨王—市交通行政执法局持续推进重点桥梁及路段专项整治

发表时间:2019-11-25 17:36:48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随着全市重点桥梁及路段治超整治的不断深入,顶风上路的“百吨王”重型货车明显减少,但仍有部分企业和车主受利益驱使,抱着侥幸心理,企图逃脱交通执法部门编织的治超密网。

  11月19日晚至20日凌晨,市交通行政执法局在深入分析治超大数据的基础上,精心筹划、周密部署、科学设点,与属地交通执法、公安交警等部门,在鹤洞大桥路段开展协同治超,重点查处运输钢筋、余泥等货物的违法超限超载车辆,行动累计检查货车7辆,查处严重超限超载货车7辆。其中,最重货车100.05吨,超限率高达222.74%,装载物为余泥,自广州海珠区工业大道至佛山南海区小塘。执法人员现场核实了货运源头企业,依法对其作出了处理。

  下一步,市交通行政执法局将分析重型货车、源头企业的活动规律,进一步加强路面管控措施,创新执法模式,推进实现全市治超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市交通行政执法局)

20191125125024939002.jpg

已编辑图片

已编辑图片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