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市政工程安全质量监督站召开地下工程盾构法施工安全风险管控技术培训会

发表时间:2019-11-27 17:39:31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11月19日,市市政工程安全质量监督站举办地下工程盾构法施工安全风险管控技术培训会,市轨道交通工程和部分市政项目建设、施工、监理等责任单位共300余人参加。

  会议邀请广州轨道交通建设监理有限公司总工、教授级高级工程师钟长平讲授。钟长平介绍了岩溶发育地层基本特点和分类方法,分析了地质风险因素,详细讲解盾构法施工风险防控措施,以及盾构施工风险控制的重难点问题。深入浅出、案例充实,获得与会人员的好评。

  目前,广州轨道交通盾构隧道施工正处于建设高峰期,投入使用的盾构机超过60台,通过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各参建单位对复杂地层盾构施工风险的管控意识和提高了安全监管水平,确保市政轨道交通工程施工安全。(市市政工程安全质量监督站)

8e5e760a42dc92e40ee7ff4749a4_1.0.jpg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