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交通运输部门顺利完成汽车维修电子健康档案系统建设年度任务

发表时间:2019-11-27 17:43:49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11月20日,省交通运输厅召开全省汽车维修电子健康档案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市、区两级交通运输部门、维修行业协会等单位和维修企业代表共约60人参加了广州分会场会议。会上,广州市交通运输部门介绍了广州工作推进情况和经验做法:一是领导重视,严密部署,稳步有序推进系统建设;二是以全面实施维修竣工出厂合格证为抓手,多措并举推进汽车维修电子健康档案工作;三是大力推进信息化建设,夯实了工作推进基础。广州市有关工作推进成效得到省交通运输厅充分肯定。

  截至目前,广州市上传至省级汽车维修电子健康档案系统的维修数据共167万余条,接收省级系统下发的维修数据共277万余条,全市一、二类维修企业覆盖率达到100%,顺利完成了省交通运输厅下达的2019年度汽车维修电子健康档案系统建设任务。(广州市机动车维修与驾驶员培训行业管理处)

832dd9334f0dbcecad32b0370f4b_1.0.png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