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孕妇车上突然晕倒 公交车长紧急送医

发表时间:2020-01-14 14:55:37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12日上午11时,广州市公交集团第二巴士公司公共汽车552路车长肖乃成在营运途中,车上一名女乘客突然晕倒。肖车长立即将车辆靠边停好,上前查看状况,只见该女乘客脸色发白、已无意识。肖车长马上对其进行简单的救治,女乘客才逐步恢复意识,但仍很虚弱。从女乘客口中得知,她已经怀孕三个月,要去医院检查。肖车长见该乘客已怀有身孕,突然晕倒不是小事,于是在征得车内其他乘客同意后,驾驶公共汽车迅速将怀孕女乘客送到附近的市中医院。到达医院后,肖车长跑进医院叫来医护人员,一起将该女乘客送进医院治疗。车上乘客纷纷称赞,肖车长表示自己只是做了应该做的事情,不足挂齿。

  日前,肖乃成助人为乐的事迹被信息时报等媒体报道,向社会公众展现了我市公交行业的良好形象。为传递行业正能量,激励先进,市客管处将把肖乃成的先进事迹纳入从业人员信誉档案,并按相关规定纳入所属企业公交线路考评。(市客管处)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