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东城养护所及时清理事故路面保障道路通行

发表时间:2020-01-22 18:41:09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近日,国道324线K940+180九龙围二桥处,一辆满载玻璃的货车与泥头车相撞,造成路面撒漏大量玻璃碎片,严重影响交通安全。东城养护所长平养护站立即启动道路应急预案,按照规范对事故现场进行安全围蔽,在保护好事故现场的同时,提前设置警示牌并安排专人指挥疏导交通,防止路面发生二次交通事故。

  经公安交警现场查看、认定、处理完事故后,路面撒漏的大量玻璃碎片需要及时处理。东城养护所应急抢险养护人员手拿铁铲、扫帚等清理工具对路面漏撒物及时进行清理。经过4个多小时的奋战,该事故路段路面已彻底清扫整理完毕,及时有效地消除安全隐患,恢复道路安全畅通。(市道路养护中心)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