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东城养护所开展安全生产管理人员教育培训

发表时间:2020-01-22 18:56:02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为提升东城养护所安全管理人员专业素养,进一步强化安全管理水平,近日,东城养护所在长平养护站四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了安全负责人、安全生产管理人员、班组长教育培训并在培训后现场考核。养护所领导、各级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共计50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分为安全生产事故违章原因分析及对策和《安全生产事故应急条例》解读等两方面内容。邀请广州市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服务协会专业讲师授课,围绕安全生产事故违章原因分析及对策、安全生产管理制度等主要内容,通过课堂分组讨论、提问解说等全新方式带动参训人员学习热情,深入剖析身边的安全生产行为。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养护所安全管理人员的安全生产责任意识,较好提升了管理人员法律知识水平与安全素养。(市道路养护中心)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