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机关第十党支部开展 “广州交通党旗红”先锋引领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0-01-22 19:12:30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为做好2020年春运组织保障工作,2020年1月18日,市交通运输局机关第十党支部在北环高速广氮服务区开展“广州交通党旗红”志愿服务活动,支部11名党员及交投集团志愿者积极发挥志愿精神,热情参与到此次服务活动中。

  经过认真准备和详细策划,从群众方便实用的角度考虑,在广氮服务区现有条件基础上,准备了姜茶、面包、水果、药箱、安全出行和垃圾分类指引手册等物资。活动中,党员分为引导车流岗、便民服务岗、路网咨询岗、春运安全宣传岗、垃圾分类岗等五个岗位。各位党员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协同合作,共为百余人次过往旅客提供了服务。

  此次活动不仅方便了春运旅客,为全市春运工作贡献力量,还丰富了党员的组织生活,进一步弘扬了志愿服务精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有效提升了基层党建凝聚力、亲和力、影响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十支部将继续积极投入到2020年春运工作中,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为春运添彩。

2宣传垃圾分类工作.jpg

已编辑图片

QQ图片20200123191859.png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