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公共交通数据管理中心积极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公交电子收费终端的保障工作

发表时间:2020-02-13 17:16:56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公交电子收费终端的保障工作,确保需要外出的市民能使用多元化的支付方式(刷羊城通卡、交通部卡、羊城通码、微信、支付宝、银联扫码等)乘坐公交、BRT快速公交等交通工具。同时做好保障经常需要外出维护的技术人员的疫情防控工作,市公共交通数据管理中心启动了公交电子收费终端应急保障及疫情防控的应急保障方案。

  一是做好值班人员的合理分派工作。根据目前公交运力的调整及现场报修情况进行分析,合理并灵活安排公交电子收费终端及后台系统技术维护人员的值班工作,确保对终端、网络、清算系统等保持正常运行,坚守岗位最前线。

  二是做好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数据中心提前准备医用口罩、酒精、洗手液等物质提供给值班人员,在非常时期做到“出门戴口罩”“回来勤洗手”“开窗常通风”“衣服喷酒精”。外出的技术人员做到配合各司机做好体温检测、终端表面消毒等工作。在家做到“谁也不串门”“在家最安全”“有疫情不瞒报”等。

  三是做好疫情防控的宣传工作。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宣传工作,数据中心精心设计疫情防控标语及图片,并对全广州市的公交电子收费终端屏幕图片进行更新宣传,让广大市民在乘车的时候能了解相关防控情况。

QQ图片20200213171400.png

已编辑图片

已编辑图片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