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交通运输部门指导驾培行业协会协同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发表时间:2020-02-20 00:00:00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根据中央、省、市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统一部署,市交通运输部门指导市驾培行业协会,发挥行业力量,协同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一是向全市驾培会员单位发出倡议,引导驾培企业正确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采取措施严格落实有关防控要求。二是加强疫情防控普法宣传教育,在行业内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等法律法规,督促企业做好从业人员和学员的宣传教育。三是协助驾培企业科学做好节后复工复产准备,引导驾培企业按照我市有关企业复工复产指引要求,积极稳妥做好复工准备工作。同时,针对驾培企业所反映防护物资购买困难等问题,多方联系正规防护物资供应商,为企业排忧解难。四是引导企业履行社会责任,传播行业正能量,为致敬医护人员在此次疫情防控的无私奉献精神,行业内已有驾校承诺为一线医护人员提供半价甚至免费学驾服务。

  下一步,市交通运输部门将继续指导驾培行业协会,进一步凝聚行业正能量,引导驾培企业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并有条不紊推进复工复产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广州市机动车维修与驾驶员培训行业管理处)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