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市政工程安全质量监督站开展工地疫情防控及节后复工工作检查

发表时间:2020-02-20 16:10:46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为切实贯彻落实市交通运输局关于春节后工地复工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市政工程安全质量监督站领导班子强化责任担当,靠前指挥,带队深入工地一线开展节后复工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的监督检查。

  2月13日至14日,站领导带队到首批申请复工的轨道交通工程和市政工程项目的施工现场,详细检查项目复工准备情况,重点对新冠肺炎防控措施、防疫物资储备、人员到位、防控管理及应急处理方案等复工条件进行现场督查,并传达了中央、省、市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节后复工的相关要求,督促参建各方认真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按照“五个到位”要求,严格执行复工“五个一”措施,组织人员安全返岗,有序复工;同时要求企业认真落实近期强降雨、工地消防等安全防范措施,及时排查、消除安全隐患,保证施工安全。

  市政工程安全质量监督站坚持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严格按照“三管三必须”要求,积极主动做好所监工地复工的监督和服务工作,指导企业科学、有序复工。(市市政工程安全质量监督站)

QQ图片20200220160549.jpg

QQ图片20200220160552.jpg

QQ图片20200220160555.jpg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