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交管总站、客管处积极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普法宣传

发表时间:2020-02-20 16:49:43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越是到最吃劲的时候,越要坚持依法防控”。市交管总站、客管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依法防控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按照统一部署,在做好道路运输行业联防联控各项工作的同时,重点加强有关疫情防控的法治宣传教育,着力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一是积极在公共交通场所进行疫情防控普法宣传。充分利用现有条件,在公交车、大客车、汽车客运站等公共交通工具和公共交通场所,因地制宜通过播放视频、LED显示屏和张贴海报等形式,广泛宣传与疫情防控相关的法律法规规章及典型案例等内容,切实提高群众的防范意识和法治意识。二是强化对广大干部职工的防控法治宣传教育。积极收集、整理疫情防控相关法律法规材料,通过微信群推送、办公场所播放宣传视频等方式,加强对干部职工的疫情防控法律知识宣传教育,不断提高一线执法人员的法治意识和依法行政水平,依法依规做好疫情防控和运输保障任务。

  下一步,市交管总站、客管处将继续按照上级部署,加强新冠肺炎防控的法治宣传教育,营造更加良好的疫情防控工作社会氛围。(市交管总站、客管处)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