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东城路政所立足岗位抗疫情 路政窗口服务不打烊

发表时间:2020-02-21 17:18:59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路政许可服务工作,助力辖内企业顺利复产复工,东城路政所积极做好疫情防控期间路政窗口服务,确保疫情防控“不缺位”、窗口服务“不断档”、服务质量“不打折”。

  一是加强卫生消毒,打造“防护盾”。针对路政窗口工作人员和前来办事的人员多且需直面交流等特点,路政所坚持每天多频次对路政窗口及办公设施进行全面消毒,为窗口工作人员配发口罩、手套、消毒液、体温检测设备等,认真做好办公区域消毒及服务人员安全防护工作,为来访群众营造安全、卫生、干净、整洁的服务环境。

  二是强化便民服务,筑牢“隔离墙”。为避免出现窗口排队、拥挤等长时间逗留情况,降低交叉感染风险,东城路政所创新实行预约制服务机制,根据预约情况,提醒成功预约的申请人按时段进入路政服务窗口,并安排专人跟进各个申请人的许可咨询工作。

  是强化防控措施,织密“安全网”。现场办理业务时,窗口工作人员主动提醒申请人自觉正确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并认真做好现场办理业务群众的信息登记、体温测量与来访消毒工作。

  下一步,东城路政所将在继续在做好路政窗口一次性告知服务的同时,主动做好前期对接服务,提升路政服务效能,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应有的贡献。(市东城路政管理所)

QQ图片20200221171051.png

已编辑图片

已编辑图片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