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维驾处调研了解机动车维修企业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和复工复产情况

发表时间:2020-02-21 17:26:55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2月18日,市维驾处会同市维修行业协会到广州市集群车宝汽车服务连锁有限公司,现场了解企业抗击疫情和复工复产方面工作情况。广东省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以来,该公司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组织党员和员工全力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第一时间成立了企业防疫指挥部,组织员工全面排查并提前部署员工错峰返程,制作了企业防疫手册并先后通过3次视频会议开展全员培训学习防疫知识,同时主动为到店车辆提供“你的车我来消毒”免费服务。

  自2月10日复工复产以来,该企业已为全市2万余辆车提供了免费消毒服务。调研组充分肯定了该公司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取得的良好成效,要求继续按照维修行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要求落实各项工作,为全市维修企业树立榜样;公司党组织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加强组织领导、展现责任担当,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下一步,市交通运输部门将继续按照机动车维修行业复工复产的有关指引和要求,指导各区交通运输部门督促企业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企业有序复工复产。(广州市机动车维修与驾驶员培训行业管理处)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