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乘客大意丢失防疫物资 公交车长拾获主动归还

发表时间:2020-02-21 18:04:42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2月17日晚上,广州市公交集团二汽公司884路公交车长陈展强结束营运任务回到天健创意园总站对车辆进行例行检查,在车厢内座椅下面发现一个小箱子,打开一看里面有10个测温仪。陈展强心想在这段特殊的防疫时期,防疫物资非常紧缺,失主丢失后一定非常着急。陈展强当即主动向线路队长汇报情况并将箱子交到站务室妥善保管。当陈展强再次将箱子打开进行失物登记时,发现箱子里面有一张收据,上面写有姓名和手机号码,陈展强立即拨打电话与失主聂先生取得联系。半小时后,当聂先生顺利领回丢失的一箱测温仪时,激动地说:“疫情形势严峻,买了好久才买到这些测温仪,发现丢失后我都不知道怎么办了,在我非常焦虑无助时接到你们的电话,真的是太感谢了!”

  陈展强拾金不昧的事迹向社会公众展现了我市公交行业的良好形象。为传递行业正能量,激励先进,市客管处将把陈展强的先进事迹纳入从业人员信誉档案,并按相关规定纳入所属企业公交线路考评。(市客管处)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