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道路养护中心南城养护所扎牢疫情防线加快复工复产

发表时间:2020-02-24 17:42:41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市交通运输局要求在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统筹抓好、加快推进交通项目复工开工建设。市道路养护中心南城养护所在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抓紧推进项目复工复产,确保道路畅通。

  2020年2月18日上午,南城养护所召集省道257线万宝路口至市桥段路面改造工程项目负责人员就节后复工复产及项目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参建单位要提高认识、强化责任,科学制定项目疫情防控方案及复工复产计划,确保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有序推进项目复工复产;切实把衣食住行、生产组织所涉及的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抓细、抓实,确保施工现场符合防疫和安全生产条件;落实好复工返岗、开工进场等安全检查、复核程序,对返岗人员开展针对性的安全教育与技术交底,并做好实名制系统登记;进一步强化落实工程质量及安全管理,确保疫情防控和质量安全“双到位”;严格按规定开展复工前自查,符合条件方可复工。

  南城养护所要求各参建单位在科学规范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严格落实好工程项目复工复产,确保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不误”,全力保障道路畅通。(市道路养护中心)

QQ图片20200224173842.png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