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交通行政执法局送温暖到企业 畅通安全返工通勤路

发表时间:2020-02-24 17:55:36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近期,广州市的企业陆续开工复工,工厂逐步复工复产,城市公共交通也基本恢复正常营运。但是,当前交通领域疫情形势仍然严峻。市交通行政执法局考虑到企业通勤车可能存在“满载”引发交叉感染、“资质存疑”涉嫌车辆违章等问题,联合市交管总站组成交通防疫专员队,在督导企业落实防疫工作的同时,提供合规包车企业通讯录,为企业通勤车辆租赁提供便利。

  交通防疫专员队每到一家企业,都详细了解防疫落实情况,并向有通勤包车需求的企业提供广州市合规包车企业通讯录。同时,推广“广州交通执法”微信公众号,以便企业实时查询包车营运资质,实现疫情防控和安全复工两不误。执法人员发现不少企业清楚要租用合法合规的包车,但具体到需要核实什么证件,如何保障自身权益却比较模糊。利用走访机会,专员队耐心细致地向企业进行普法宣传。

  国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说“你们考虑得十分周到,我们正头痛要怎么办,通讯录送来得非常及时,解决了我们的燃眉之急!”截止到2月19日,交通防疫专员队电话联系企业了解复工及通勤车情况532家,其中向247家有通勤车需求的企业提供了相关合规包车企业名录,并实地走访企业6家。(市交通行政执法局)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