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交通运输部门积极推动驾培行业复工复产工作

发表时间:2020-02-28 00:00:00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工作的部署,市交通运输部门指导各区交通运输部门,积极推动驾培行业复工复产工作。一是及时传达上传有关做好企业安全有序复工复产工作通知精神,督促指导各区交通运输部门和驾培机构做好复工复产前期筹备和报备工作;二是制定《广州市机动车维修与驾驶员培训行业管理处关于做好广州市机动车维修驾培和综检行业复产复工有关工作的指引》,引导驾培机构有序开展复工复产;三是开展复工复产企业现场检查指导,现场检查驾培机构防控机制、健康排查、物资准备、消毒清洁和宣传教育等情况,指导企业部署落实各项防疫措施,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截至目前,目前全市共有47家驾培机构已向属地区相关部门报备复工,复工企业占比超过1/3。

  下一步,市交通运输部门将在做好驾培行业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的同时,继续加大力度指导各驾培机构有序做好复工复产工作,为广大学员提供安全放心的培训服务。(广州市机动车维修与驾驶员培训行业管理处)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