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数据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开展无偿献血活动——支援抗击疫情,把初心落在行动上

发表时间:2020-02-28 16:09:28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数据中心党支部积极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用实际行动支援抗击疫情。在得知近期广州临床用血库存告急情况后,数据中心党支部迅速发动中心党员干部员工积极参与爱心献血活动,并主动联系广州血液中心,把初心落在行动上。

  2月26日上午9时,一辆广州血液中心的流动献血车来到天河南二路指挥中心大楼广场门口,数据中心党支部、局机关的党员积极响应,踊跃参加爱心献血活动。在中心党支部书记刘兵同志的带领下,共25位党员干部员工参与此次献血活动。

  为了避免人群聚集,干部员工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分批进行献血,在血站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大家有序排队,填写“新冠肺炎”征询表、无偿献血登记表、测量体温和血压、携带个人身份证录入资料、验血,最后进行采血,一场特殊的“救助”正在火热进行。此次爱心献血,共计22人成功献出热血,共38.5单位(7700毫升),热血助人,爱心奉献,广州交通人真正把初心落在行动上。

  参加献血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国家有难,这个时候能为国家有所付出,感到很欣慰。虽然我们不能像医务人员一样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但我们一样可以通过爱心献血等实际行动来支援抗击疫情,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贡献自己的力量。

  无偿献血是献血献爱心,血浓情更浓,通过开展此次献血活动,有效增强党员干部职工责任意识和奉献精神,展现广州交通人在疫情防控中众志成城、守望相助,齐心协力,为疫情防控作真诚贡献良好形象。(数据中心党支部)

QQ图片20200228174643.jpg

已编辑图片

已编辑图片

已编辑图片

已编辑图片

已编辑图片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