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检查省重点项目花莞高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

发表时间:2020-03-02 00:00:00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2020年2月28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建设管理处、市交通质监站组成检查组赴省重点项目花莞高速检查防疫和复工复产情况。

  检查组一行抽选了花莞高速项目SG13标段进行了检查。听取了项目管理单位负责同志的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汇报,实地检查了施工区域和办公生活区。目前,该项目已全面复工,工地设置了测温点,购置了雾化消毒蓬,实行进出消毒。工人复工率达到90%以上,建设主要材料备料充分,复工情况较好。

  检查组对项目采取包车运返工地工人、加强工地防疫和年前备料做好复工准备等有关做法表示肯定,并对花莞高速项目建设提出要求,一是严格落实政府工作要求,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手抓,两不误”。二是严格做好作业区、办公区、生活区的卫生防疫和消毒工作,抓好返工返岗人员的检测和隔离,可采用委托第三方医疗检测机构进行核酸快速筛查,做到“四早”。对项目卫生防疫紧缺用品可通过市交通运输局积极向市有关部门申请解决。三是加强复工安全生产工作,要执行复工“五个一”措施,加强排险除患,确保项目安全。四是请项目认真梳理复工建设存在的问题,由市交通运输局积极协调解决。

1L6AYL5}D)YL724{_4DHB)1.png

已编辑图片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