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交通运输部门恢复正常交通运输秩序保障道路交通通畅

发表时间:2020-03-02 00:00:00 
浏览次数:
-
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为保障市内交通顺畅,全力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全面恢复交通运输服务,坚决打通城市内“最后一公里”,2020年2月28日,由广东省交通运输厅与省公安厅交管局组成的联合检查组对广州市的交通运输秩序与保障道路交通通畅工作进行抽查与暗访,市交通运输局、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市交通管理总站等单位接受检查。

  检查组对华南快速的龙洞、广园收费站进行了不提前打招呼的检查,对测温点撤销情况与交通状况进行了全面了解。检查组也现场检查了天河客运站的客运班次发送与防疫措施落实情况,并对广州长运冷链服务有限公司的复工情况与运输工作开展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全面了解。

  检查组对广州市的工作表示满意,强调企业复工复产与交通保障是当前的重点工作,各交通管理部门一定要各尽其责,确保市内道路没有设置障碍,全力协助企业,特别是运输企业,落实好复工复产,确保交通运输秩序平稳、顺畅;对企业存在的问题,要主动跟进,协调解决。

QQ图片20200302124008.jpg

已编辑图片

已编辑图片

已编辑图片

已编辑图片

Copyright ©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20-12345
网站标识码:4401000029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5296号 粤ICP备19161716号-1
欢迎访问!你是第-位访问者